俏锦鲤儿

斗罗大陆空间阅读体69

屏幕上的画面还在继续播放着。


【“嘶一一”一声凄厉的名叫充满了刺耳的尖锐,在夜晚听起来格外清晰。

当那十六道暗影没入人面魔蛛腹下的瞬间,它那覆盖着黑色甲壳的身体骤然僵硬了一下,紧接着,整个身体骤然翻滚而出。在地面上剧烈的翻腾起来。】


看着屏幕上正在疯狂扭动挣扎的人面魔蛛,向来细致入微,控心能力极强的荣荣有所感叹,“三哥的十六道暗器从它八只眼睛处射入,已经完全没入它头内,这样的伤势竟然也没能让它当场毙命。”


唐三点了点头,赞同道“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这头人面魔蛛虽然没有百足,但它的生命力也是极其顽强的。”


“害”马红俊不以为然,“说到底,这魔蛛再有韧性,最后不都给三哥做了魂环嘛,”一摆手,下了结论,“还是三哥更厉害!”


【柔弱的植物被瞬间腐蚀,哪怕是粗大的树木被它的身体撞击上也是立刻破碎。方圆数十平方米之内,一片狼藉,已经没有一种植物还能保持完整。

唐三在翻滚出十余米后并没有停留,强忍着体内的虚弱感快速撤出人面魔蛛的攻击范围。】


“小三做的很好。”大师赞赏的点了点头。

解释道, “如果不是这头人面魔蛛已经受到了致命的创伤,那么,就算它看不见,也完全可以凭借气味找到小三所在的位置。所以抓紧时间在它还在挣扎时离开它的攻击范围才是最佳选择。”


“嗯,”唐三稍作回忆,赞同的点了点头,“当时那一锤完全抽空了我的魂力,那时候已经是魂力、体力双衰竭了。”


【唐三虽然心急去救小舞,但还没到失去理智的程度,他明白,自己劝须先要恢复到一定程度才能将眼前的魂环吸收。小小随着人面魔蛛魂环在它的身体上缓缓凝聚,树林之中飞速闪出三个不速之客。】


唐昊点了点头赞扬道,“小三这点是对的,总要先提升自己,才有能力。”


大师应和道“小三这孩子从来都知道分寸。”


其余众人听了这对话亦是自豪,我们三哥当然棒啦。


看到后面,奥斯卡忍不住皱了皱眉。

“怎么又是他们”


宁荣荣不悦道“我们杀一个魂兽就能遇到他们一次,这是什么运气嘛


小舞当时是和泰坦巨猿在一起的,事后虽然赶到了,但对那期间发生的事情也不是很清楚,此时有些疑惑。


唐三安抚的拍了拍小舞的手,表示并没有发生什么大事。


【来的是三名魂师,三个人中到有两个唐三是认识的。这两个就是不久之前刚刚分手的蛇婆朝天香和那位漂亮的少女孟依然。】


看到这里,奥斯卡眼球一转,突然贼嘻嘻的笑了起来。


“嗯?喂,你怎么了?”宁荣荣不解的看向他,小声问道。


奥斯卡攀在宁荣荣耳边笑着低语了几句。


宁荣荣这才恍悟,直直的瞪了奥斯卡一眼,见到奥斯卡不停的挤眉弄眼,传递眼神,这才息了担忧,整了整坐姿,同样做好了看热闹的准备。

评论(171)

热度(1568)

  1. 共2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